数码广告工作室介绍

点击次数: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从2016年开始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前身为2003开设的数码设计专业属于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设置早、发展快、实力较强影响较大的本科专业,下设二个专业方向: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媒设计。专业依托江西财经大学经济管理优势,形成江西省最具特色既懂设计又懂经济管理的复合型创新设计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发展成熟,积累了丰富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经验,培养人才的口径更宽,适应性更强,具有一定的品牌基础与特色优势。本专业拥有一级学科硕士点:设计学。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培养具有创新创意设计能力,掌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领域的基础理论与方法,具备数字媒体制作、动画影像设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具有良好的设计创意文化视野和艺术修养,能在动画、游戏、影像等数字传播媒体领域从事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具备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设计与经济管理方面复合型人才

本专业现有教师22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7人,具有博士学位3人,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1人、江西省文学艺术学科带头人1人、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1人,硕士学历以上教师达到90%。优质师资队伍注重现代设计的概念、思维、表现与本土文化精神的有机结合,强调在专心学习国际先进设计理念与实践经验的同时,培养活跃的创造性思维与具备文化个性的专业拓展能力,强调艺术、科技、文化、设计、经济的融合。本专业非常重视实践技能的培养,突出专业工作室、实验室在正常教学中的积极推动作用,辨证地将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有机结合,培养了具有设计观念和意识方法的设计人才,成长为中国创意产业的助推力量,已在国内外设计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近年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先后荣获国际与国内各类比赛169项,本科生撰写论文6篇、申请专利3项,完成课题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