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工作室获得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大奖

点击次数:



近日,由釜山市政府以及釜山艺术节运行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在韩国釜山市电影殿堂举办。我校参赛团队经过与国际上众多优秀团队的激烈角逐,从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带领学生获得国内外众多奖项的海归博士唐睿,此次带领周照康、杨晓航等同学出访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再次满载而归,夺得一枚动画类金奖,两枚视觉类银奖。

以环境与艺术的融合为宗旨的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BIEAF(Busan 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 Art Festival)创办于2000年7月,发展到今天已经第16届的艺术节不仅成为了釜山甚至韩国向国际展示当地艺术的中心,也是世界各地艺术家们表现艺术的庞大舞台。迄今为止,共有27个国家约5000名艺术家参与其中,向世界展示艺术,与世界交流艺术。

设计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工作室(法线工作室)成立以来,在国际国内屡获大奖。此次斩获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奖项,不仅是工作室能力的体现,更是学校大力支持的结果。工作室也将继续努力,力争在之后的各大奖项里,继续给自己、给学校赢得荣誉。


剪彩

数字媒体工作室(法线工作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