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点击次数:

    919日中午12时许,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本院185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此次会议出席的领导嘉宾有院党委书记陶志超院分团委副书记邓婷、院学生会第四届主席以及院第五次学代会全体代表等百余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陶志超为大会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间的努力,并且鼓励设计与艺术学院学子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上,第四届院学生会主席孟健代表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对学院的各个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表示感谢。

    随后在会场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审议通过了由院学代会筹委会代表王雅琨宣读的选举办法。在场的学生代表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出第五次学生分会常任代表委员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本次学代会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参加校第十九次学代会的学生代表。在选举计票的过程中,由分团委副书记邓婷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和班级代表,结合青年大学习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赵一曼:甘将热血沃中华和《总书记带着我们学党史——苏区精神》三个红色视频,学习党史,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这带动了全体学生代表们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热情。

    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幕。本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激发了设计与艺术学院团学工作的建设热情,同时为学院建设注入新的血液及力量,也为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会的下一步工作指明发展方向。

​(图/侯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