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特色教育党课

点击次数: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推动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2019年10月23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在学院C336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特色教育党课活动。设计与艺术学院音乐系党员教师们积极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音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霜副教授担任主讲。

  支部书记李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着眼于“全面从严治党”,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剖析在作风、学风等方面的思政教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经历及魅力展开讲解。党课分三个部分,一是对从严治党做了全面的阐释,从“内容无死角、主体全覆盖、劲头不松懈”三个层面使从严治党具象化、常态化。其次,讲述了三个伟大贡献,要求大家把这三大贡献放到中国当下,放到全世界的格局中,做一个全面深刻的认识。最后,论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基本方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支部书记李霜要求党员干部要把理想信念作为第一位标准,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为工作核心,在新时期、新阶段中严于律己、开拓创新,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的战略思想。

  本次党课使得设计与艺术学院音乐系的党员教师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在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中,鼓足干劲、踏实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李霜 肖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