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2019年“峥嵘岁月,艺路前行”迎新晚会

点击次数:

    121518:30峥嵘岁月,艺路前行”——设计与艺术学院2019年迎新晚会于麦庐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此次迎新晚会的有江西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副处长张斌华、江西省工信厅包装办主任方凯、江西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主任苗瑞方、江西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副处长曹欢、江西和翼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景丰、学院院长李民、党委书记刘灵、党委副书记陶志超、副院长樊凤龙、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9级新生班主任。现场座无虚席,千余名学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岁月峥嵘 万里新颜佳才相伴 与梦同行情系艺院 执梦远航,晚会的主题鲜明,节目丰富有趣、各具特色,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将舞台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伴随着开场舞《Good time》,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其中环境设计193班的同学们带来的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声音洪亮、感情丰富,他们声情并茂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程宇航、王子婧两位同学的相声《学哑语》生动有趣,深受观众喜爱;环保时装秀凸显了艺院学子们丰富的创造性和动手能力,使观众大开眼界;音乐192班同学们带来的阿卡贝拉《贝加尔湖畔》拉开了第二篇章的序幕,纯人声伴奏加上空灵悠扬的歌曲让人不禁为之震撼;古老的传统曲艺说书《诸葛亮押宝》、动听的《逝去的爱》、惹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老同学》,这些丰富有趣、新颖别致的艺术表演充分展现了艺院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风貌;JCLR乐队表演的《追梦赤子心》唱出了青春的激情,奏出了铿锵有力的人生;小合唱《这一次》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最后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干部们的压轴舞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场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描绘了大学的精彩,展现了艺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独特的艺术修养,彰显了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设计与艺术学院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努力奋斗!

 

(/文 设计与艺术学院 邓婷 龙奕衡 黄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