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全体班主任召开特色线上班会

点击次数:

​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做好疫情期间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辅导,34日下午,艺术学院各班级围绕疫情防控、假期生活等方面通过各类网络平台召开形式多样的本学期第一次线上班会,各班班主任、班助及学生均积极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从肺炎疫情学生现状、线上学习等方面开展。首先,各班班主任让同学们通过以线上打卡形式确定每一位同学的所在地,以确保没有同学返校或瞒报等情况,以及特别询问现在湖北同学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现状

    紧接着,班主任及班长支书,就“肺炎疫情”现在正是防控关键时期,强调疫情防控排查填报工作很重要,务必确保及时、准确,切勿漏填、瞒报,绝对不能松懈。之后,部分同学们就假期生活进行分享。有的讲述志愿服务经历;有的推荐好书阅读;有的分享线上学习的感悟……。班支书对同学们的分享进行总结,呼吁大家认真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完成线上课程学习,并由学习委员监督,提高学习质量。

    随后,班主任倡导大家向设计与艺术学院优秀同学一样,运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制作“疫情绘本”,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贡献、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中。班支向大家展示优秀绘画作品,鼓励同学们在空余时间内,多在专业方面下功夫,对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非常时期,各班班主任与同学们用特殊形式展开班会,通过网络平台将大家聚集在一起,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增进感情做到疫情放假在家学习照常。虽然我们的祖国正面临着困难,但我们携起手来健康、充实、战疫情,一定能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春暖花开之时我们江财设计与艺术学院见!(文/刘歆玮 魏晨希图/设计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