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圆满完成

点击次数:

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

学位论文线上预答辩圆满完成

疫情期间,共克时艰,不负春光。为确保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环节顺利通过,切实有效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在李民院长的精心统筹下,设计与艺术学院于3月15日至16日按学科和研究方向分组别,采用在线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共举行5场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此次预答辩会研究生院督导组凌传繁老师全程督查指导。我院18级、19级全体研究生也在预答辩视频会场进行旁听。

经过预答辩会前积极筹备,线上预答辩工作高效有序进行,预答辩委员会评委们对研究生论文从研究思路、研究方法、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专业而又具体的建议,为各位研究生后期对论文的修改完善以及进一步开展研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李民院长全程参与了5场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并强调学位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和论文评审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养成严谨治学的态度,认真钻研并采纳答辩委员提出的修改意见及建议,在导师的具体指导下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内容,如期提交论文文稿,以送外审。最后,对各位预答辩委员们在送审前对论文“把脉问诊”,帮助同学们查找问题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研究生预答辩会,学院严格管理,从严要求,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起到了关键指导和及时更正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