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点击次数:

 3月18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C315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3月6日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0日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部分系室主任参加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志超领学

     学习会上,院长李民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中央专门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非常及时、非常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划定了重点。

     院党委书记刘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的六大工作部署和四项工作要求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高校工委、教育厅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安排。

     最后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刘灵要求大家一定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制定详实工作预案、任务书、时间表,主动担当,

     主动作为,主动落实,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严格执行“五个一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确保学安全工作稳定发展。

                                                               (图/文 王慧芳杨雯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