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分党校艺马先锋班组织开展《聚焦两会学习两会精神》思想政治活动

点击次数:

​       5月23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分党校为响应党委号召,认真贯彻两会精神,组织艺马先锋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聚焦两会学习两会精神》 思想政治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参加活动的有王慧芳老师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在设计与艺术学院分党校的带领下,同学们即使在线上这种特殊的条件下仍然认真的观看了两会开幕式等环节,并且就观看内容中 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加强六稳六保”“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生保障”等热点问题积极发表各自的见解。



       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全部积极踊跃发言,将活动感想用文字记录,通过线上讨论分享的方式向大家诉出自己的真切想法和感 受。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党和政府的信守承诺,务实作用,做到实事件件落实。并且列举了系列“民生清单”,集中回应了 民之关切,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力量和真心,也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的活动是重要的,也是必要的。让我们更全面深刻地了解到我国存在的现实问题有多么普遍和繁杂,我 们更清晰地看到在我国广袤的土地上,有多少人还在过着贫穷的生活举步维艰。同样让我们明白,党和国家为了能够在国际上挺直脊 梁,在国内给人民提供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付出了多少心血和努力。让我们心中升腾起澎湃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 感,进而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储备资本!(文/刘歆玮 杨翠 图/ 汤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