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    1月8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陶志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要求我们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不断努力,不要忘记自己的本职职责,并认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平凡的岗位上也应做着不平凡的事。不要忘记保持一颗进取之心,时时刻刻面对困难艰苦不要放弃,继续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要求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不要忘记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要忘记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不要忘记“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所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精神大家认为,2019过去了,无论是祖国还是人民,都拥有了难忘的记忆,最令人难忘的便是祖国的70周年诞辰,在这一年里我们都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2020年将是里程碑的一年,标志着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获得了美好的今天,也会获得更加美好的明天。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

最后,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会针对自己的薄弱点,攻克缺点,成为更加优秀的党员,报效祖国。(文/设计与艺术学院陈艺允、陶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