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2月27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陶志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月份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让所有党员在家要积极进行防护,主动减少不必要外出活动,自觉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体温监控和其他身体状况自我监测,全力做好自我保护,做到律己不添乱。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后认为在这次疫情面前,全国医务工作者、党员、志愿者们都做出了很多贡献。作为学生党员在这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居家隔离,不传谣、不造谣,在家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实生活。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也要积极承担好所肩负着的家庭职责,主动做好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引导家庭成员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并力所能及地参与疫情防控公益活动,做到帮忙不添乱。

    最后,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决策下,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必定凝聚成强大的力量,打赢这场“防疫战役”

(文/设计与艺术学院陈艺允、陶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