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41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致敬战役英雄,锤炼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会上,陶志超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G20领导人特别峰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聚焦“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主题,深刻阐述加强国际合作、打好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稳定世界经济的“中国主张”、“中国方案”,传递了战胜疫情的强大信心,指明了各国联手抗击疫情、推进世界经济有序发展的努力方向,为扼制全球疫情大流行趋势、同心协力抗击疫情、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的回信精神,一致认为疫情当前当代青年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和赞扬,学习这种奉献和奋斗的精神,只有这样国家和民族才有希望和未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青年正用青春的力量托起着青春的担当,我们作为青年党员应该储备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自身做起、尽心尽责、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作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的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我们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统放绚丽之花。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视频,学习了江西省”新时代“赣鄱先锋”先进事迹,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一段段朴实的话语再现先锋们的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的不凡事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作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要学习他们的党员意识和作为,他们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完成一件件令人信服的事迹,这就是我们最好的教科书,让我们向这些在平凡岗位的他们致敬!

​(文/设计与艺术学院陈艺允、陶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