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5月6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紧紧围绕‘对标争先’抓党建,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会上,陶志超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重要文章的精神。随着时间的推移,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给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带来巨大挑战。习主席强调,只有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全面加强国际合作,才能携手赢得这场人类同重大传染性疾病的斗争。习近平主席《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重要文章再次为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担当,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做出了生动诠释。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第十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

   与会党员组织学习讨论学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并且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文/艺术学陈艺允、陶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