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64中午1215,设计与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15会议室举行了以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刘灵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落地生根。一是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如今我国的疫情大有好转,所以“外输入,内防反弹”变得格外重要,疫情防控工作应当持续不松懈进行。

其次不以GDP增长率论英雄。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没有具体设定经济增速目标,这个做法能够让我国在保持经济快速增长的同时,大力帮助贫困人口,实现精准脱贫。我们要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我国的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压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挑战,未来经济形势必然大好。

在这次党日活动中刘灵书记还提到并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的做好六稳工作,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即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

会议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加的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一心向党,为实现共产主义不断奋斗。

图/文(侯祥伟/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