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积极开展夏季征兵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

  近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切实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设计与艺术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鼓励在校大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投身国防建设。

   主要通过线上主题班会,征兵政策宣传和征兵咨询活动进行宣传在班会上各班班干部对大学生入伍政策进行了解读江西省大学生关于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若干规定》,同学们讲解了征兵的相关政策法规,对参军时间安排、入伍条件、服役待遇、退伍补偿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此外,学院借助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2020年大学生征兵政策解读》,让青年大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征兵政策,坚定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决心。

       在征兵宣传中,退伍学生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6级孟健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军旅生涯的收获,他说:“部队的磨练对于大学生来说不仅是一次身体上的锻炼,更能够锤炼思想,磨练精神,军营能培养人的坚强意志和爱国精神。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同学对2020年度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军营的热情,把爱国热情化为报国之心,携笔从戎,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舟共济,努力去做放飞梦想、奉献国防的追梦人

​(文/设计与艺术学院刘歆玮 曾佳颖/设计与艺术学院杨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