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63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会上,陶志超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两会会议相关报道》。受疫情影响,这场“春天的盛会”来得有些迟,但是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除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等关键词外,全面依法治国同样是两会高频词汇,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我们要和国家共同成长,与人民同进退,要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此次的党员活动日展开,一致认为,作为研究生应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强化思想引领,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对于站对立场,明辨是非,有着举足轻重的指导作用。全体党员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一定能把握住重要的历史机遇,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解决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中国必定能赢得宝贵的发展时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蓝图必将变为现实。

​(文/设计与艺术学院陈艺允、陶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