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举行陈红老师、陈雅萍老师声乐学生艺术实践演出

点击次数:

  7月11日下午14点,音乐系在设计与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陈红老师、陈雅萍老师声乐学生艺术实践专业汇报演出,本场音乐会共有12名研究生、11名本科生进行专业展示,陈红教授陈雅萍老师胡玲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现场约200位学子聆听本场演出。

   首先,音乐会开场是由19研究生周雪同学带来的《受伤的新娘她较好地向观众展现了的音色以及专业的演唱技巧黄文蕾同学演唱的《分骨肉是清代小说家曹雪芹所创作的一首曲子,这首曲子即贾探春远嫁他乡、抛别父母时的哭诉之词本次艺术实践演出展示了《红豆曲》、《江山》、《心上人像达玛花》、《西班牙女郎》、《康定情歌》等20余首歌曲,每位同学的演唱时间控制在3分钟之内,通过演唱腔调和歌曲情境的不同,达到了多层次的视听效果。

    艺术实践专业汇演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学成果和学生专业学习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学生们对自己本阶段学习的总结。时长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全场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借由这次机会不仅是汇演同学得到了锻炼,在观看的同时也会想到自己该如何展现,是互相了解和学习的过程。”、“能够贴近艺术、感受艺术,提升自身的艺术涵养。”本次活动完美结束。

​(图/文设计与艺术学院周莹、王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