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多层次组织学习省委的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点击次数:

728日,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举行。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省委常委会工作,动员全省上下以必胜的信心决心,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会,及时学习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师生党员结合文件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感想感言,表示要以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刘灵:

  省委的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再次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定位和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把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推向一个新阶段,特别要继续重视艺马当先平台的完善凝练,确保下半年在党建三化工作、文化展示和学生服务管理上取得新成绩

 

院长李民:

   一流的研究生教育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关健。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认清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的历史使命和战略地位,用扎实显著的教育成效,为实现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党委副书记陶志超:

  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是在重要节点、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大会,是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大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高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为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而努力奋斗。

 

党委委员黄志明: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以“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适应多领域需要的人才。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核心,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发展。

 

工业设计系主任况宇翔:

  在今年疫情防控和防汛抗灾的背景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明确而艰巨,但是我们拥有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相信在党中央和江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江西能够迎难而上,把握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完成好全面建成小

 

支部书记李二永:

   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快形成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和完善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在各级各类学校落地,坚持以本为本,实施“六卓越一拔尖”计划,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加快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推动一批学科专业进入国内一流行列或前列,不断提升高校原始创新能力和关键核心集成攻关能力。

 

支部书记周玉卿: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今年是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教育教学工作规范要求落到实处,增强素质本领,改进作风,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支部书记李霜: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作为一名高校研究生支部的支部书记,我认为不仅自己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内容,深入理解其精神内涵,还有责任带动本支部学生党员们一起学,从而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主动为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我想,我们和广大群众一起,有着充足的信心、底气和能力,共同深入推进平安江西、智慧江西建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支部书记单汶静:

   728日,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这是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在这次困境中看到了江西在大战大考中顶住了压力、经受了考验,展现出强大韧性和巨大潜能。我们要切实把抗疫抗洪斗争中焕发出来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奉献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迎难而上、奋勇前行。

 

支部书记邓婷:

   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相关精神,深切体会到了全省上下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心。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积极探索新时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守好责任田,担好育人责,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工党员矫芙蓉:

   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我们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根本所在。制度优势是一个国家的最大优势。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是我们战胜一切风 险挑战的最大底气。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 途命运的根本力量。这次抗疫,不仅检验了我们党,也检验了 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展示了人民群众的磅礴伟力。

 

学生党员肖楚婷:

  时间已然走到2020年的下半程,这不仅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冲刺期,也是“十三五”与“十四五”接续的关键时期。特别是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下,国际疫情发展和次生风险存在不确定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不小,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大战还未完胜、大考还在继续。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铆足干劲、奋勇争先。保持昂扬斗志,跳出惯性思维,打破路径依赖,在专业上不断努力,夯实基础,做出成绩!(文\设计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