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

点击次数:

​99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集全体成员在会议室开展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民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时代楷模”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

 

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党委书记李民说,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绝不答应”掷地有声,党和人民群众坚定地站在—起,面对种种的风险与挑战,艰难和坎坷,我们应当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要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副书记李苏云表示,7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卓越的成就,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伟大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应当学习这种“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相信我们能够创造新的更大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