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910日中午,设计与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紧紧围绕“切实强化三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主题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刘灵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学校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暨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操作手册》等内容。会中,刘灵书记重点强调了我院的党建三化工作,要求各位党员加强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依据的学习,熟知各项要求、了解各项规范,严格落实各项规定,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三化”建设工作。其次,刘灵书记还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院也应当响应国家号召,跟随国家脚步,打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战。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在对党建三化工作的学习中,让党员们对全面建设好三化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搞好工作的信心,能够更好的推进会议精神,积极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图/侯祥伟 /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