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72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迎七一、忆初心、学先进”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会上,陶志超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刘奇同志在我校形势报告会上的家谎以及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指明民法典系统整合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长期实践想成的民事法律规范,涉取了中华民族5000多年优秀法律文化,是一部体现生命健康、财产安全、生活幸福等各方面权利平等的民法典。作为党员,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文件内容,一致认为,民法典的诞生,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是人类法治文明史上的精彩一跃。民法典更好地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必将为法治中国建设筑牢根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法治保障。(/陶志超  陈艺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