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三化建设工作,设计与艺术学院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近日下午在萃庐c110会议室开展以切实加强三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婷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探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学习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操作手册》。



   通过学习文件,支部书记向我们阐释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并表示我们党员同志要认真学好用好《指导手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并完成学校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在四个方面立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的基本要求。接着,支部书记向学生党员们强调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她说到,身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发挥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真抓实干,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融入到血液、落实到行动、体现到日常生活中去,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到自己所欠缺的方面,提升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并明确了下一步学习方向,为接下来党内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图文/设计与艺术学院邓婷 李纪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