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915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切实加强三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会上,陈艺允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发展新理念,担当作为,持续奋斗。接着,徐文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98日抗议表彰大会精神。




会上陶志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校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暨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高校党建“三化”建设的依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操作手册》,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与文件的精神。

最后陶志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走得再远都不能忘来时的路。大家纷纷表示走的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作为共产党员,要永远肩扛责任、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用踏实行动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文/陈艺允 陶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