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荣获2020年德国iF设计新秀奖

点击次数:

近日,2020年度第二期德国iF设计奖(iF DESING TALENT AWARD 2020-02)获奖名单揭晓。来自设计与艺术学院产品设计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室的马家栋、王君、杨金华、石啸宇团队在学院教师况宇翔、罗时武、柳腾芳的指导下,其设计作品《Shipwreck rescue device》荣获2020年德国iF设计新秀奖。

2020年度第二期iF设计奖收到了来自全球万余件作品,仅评选出八十四件获奖作品。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 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每年定期举办。iF设计新秀奖是整合了iF所有学生奖项的单一奖项,全球学生与青年设计英才有机会以其创新概念作品参赛。每年iF设计新秀奖均会吸引全球超过一万件作品参赛。对于年轻设计师与设计专业在校学生来说,iF设计新秀奖是他们展示自己设计能力、洞察国际设计趋势及反映年轻设计师思想动态的绝佳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