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胡玲、黄硕参加江西农民丰收节开幕式活动

点击次数:

秋分时节,赣鄱大地,瓜果飘香,金黄遍野,谷物满仓,一派丰收景象。由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和赣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文化演艺发展集团和于都县人民政府承办,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协办,以“全面脱贫奔小康喜庆丰收再出发”为主题的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在赣州市于都县潭头村举行。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胡玲、黄硕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受省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且邀请到了中央电视台春晚导演杨东升先生。在9月22日开幕式上,省委书记刘奇,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力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省政协副主席刘卫平出席了活动。我校胡玲老师参演了《脱贫宣言》的演唱,在这首歌的背后,记载的是数百万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嘹亮的脱贫宣言更是减贫史上的奇迹。我校黄硕老师参演了《边寨喜讯》的歌舞表演,欢快的曲调、明快的节奏,传达出人民行进在小康路上的幸福感。两位老师的精彩表演为此次开幕式增光添彩,高昂的旋律也为“第三届江西农民丰收节”开了一个好头。此次活动实时通过江西电视台五套进行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