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参加江西省文联“万名文艺家下基层”赴于都、瑞金慰问演出

点击次数:

92425日,由江西省文联主办,江西省文艺志愿者协会、赣州市文联承办的“万名文艺家下基层”—“名家讲堂”“文艺轻骑兵”赴于都县、瑞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慰问演出;两场慰问演出的主题是“礼赞祖国决胜小康”,让老区群众感受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变化,祖国发展带来的繁荣昌盛景象。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越,省文联副主席,赣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雷和文艺志愿者一起参加活动;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音乐系青年教师陈雅萍参加了此次慰问演出。


 于都县潭头村潭头社区的同心广场,雨后的空气清新迷人。当地群众不顾雨后道路的湿润,早早来到广场等待着我省知名艺术家组成的小分队慰问演出,陈雅萍分别演唱了《春风不忘》及《爱在天地间》两首歌曲;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就像她歌声唱的“彼此间我们也许不曾相识,爱的呼唤让我们在一起,在一起穿过了风和雨,在一起走来了新天地,这份情希望了人间,这份爱温暖在你我心里......像一阵暖流,让人感到慰藉。

紧接着,小分队赶往瑞金,为当地300多名市民带来表演。她用歌声向我们歌颂着“春风不忘,百姓不忘;啊故事不老,信念还在传承;春风不忘,百姓不忘,幸运的中国春潮漫天。”深情表达人民永远不忘共产党的初心;歌声铿锵而坚定。(图/设计与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