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点击次数:

​928日中午12:30,设计与艺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本院C185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此次会议出席的领导嘉宾有院党委书记刘灵,院团委老师阳铃、邓婷,院学生会第五届主席、常委以及院第六次学代会全体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灵为大会致开幕词,对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间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借此次大会鼓励设计与艺术学院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激励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杜绝官僚化,将艺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上,第五届院学生会主席童健代表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对学院的老师的指导及同学们的支持表示感谢。

接下来,大会审议通过了由院学代会筹委会代表魏晨希宣读的选举办法。本次学代会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设计与艺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常委以及参加校第六次学代会的学生代表。在场的学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出第六次学生分会常任代表委员和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随后,阳铃老师发言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六个能力要求,即:对本职工作的学习力、对工作任务的理解力、对工作节奏和效率的掌控力、与老师、同学的沟通能力、不受情绪和外界因素干扰的专注力以及工作任务的落实能力。要求学生干部要有坚定的信仰,树立榜样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奋斗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把握机遇,勇担责任。同时对设计与艺术学院未来建设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学生代表刘泓利同学宣读倡议书,明确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职责。希望学生代表们担负起学生会的重任,组织和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全面贯彻本次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积极性,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勤奋工作,不断进步。

最后,设计与艺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幕。本次会议激发了设计与艺术学院团学工作的热情,新一届学生代表们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为学院建设注入新的血液及力量,为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会的下一步工作指明发展方向。(文/阳铃 金炫 刘泓利 图/郑玄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