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认真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

点击次数:

​1014日,设计与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以“解放思想,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为主题开展主题党课及就设计与艺术学院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三个文件进行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工作。

研讨阶段,大家围绕学习主题以及设计与艺术学院相关事件,如考研学习情况,如何调动大四学生参与宣讲会的积极性,17级第二课堂分数统计等问题做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担当使命。



新时代的青年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有责任、有担当、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有意义的人生。

每个人都应担当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大学生应该要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勤于学习,尤其是向老师、同学等学习,主动接受先进的知识和经验。学习,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提高我们的学习能力,这是时代的要求,也是党对我们的要求。/邓婷 潘仁风 图/李纪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