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点击次数:

​为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提高广大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维护广大师生合法权益,不让电信网络诈骗分子有机可趁。近日,设计与艺术学院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防诈骗宣传、防诈学习考试、防诈微信平台宣传等活动,让广大师生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各种诈骗手段,从而提高警惕,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设计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秉着“将反诈进行到底”的决心,在师生中推广“南昌市反诈中心”微信公众号。全体师生的参与度都非常高,积极关注反诈中心公众号,并浏览其中的文章,提高自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防范于未然。此外,各班积极开展防诈班会,对有关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进行讲解,同时提醒学生即使发生了网络诈骗,也不要慌张,第一时间用南昌市反诈中心公众号进行线上报案,然后再拨打保卫科电话。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各师生反诈防骗知识知晓率,对诈骗的常见形式、识别防范、补救措施等方面的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师生的防范意识,增强识骗、防骗能力,避免各种陷阱,掌握危险规避方法,让电信网络诈骗分子无机可趁。(/蒋钰凤 陈伟 /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