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 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点击次数:

​1017号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共同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该片围绕十八大以后祖国城乡的发展、以及广大老百姓欢欣鼓舞迎小康的主题而进行创作。是通过五个独立的故事组成一部完整的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五个单元故事各具特色,体现了祖国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给观影者带来多重惊喜,唤醒人心底对家乡的思念和依恋,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激发中华儿女对家乡发展的自豪和骄傲。让大家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得到了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震撼与感动。深切地感受到,我们祖国天南地北这几十年来发生的变化,取得的各种成果成就,许许多多的普通人在普通的岗位上做出了不普通的事迹,这都饱含了一个个普通国人努力拼搏的精神和对自己家乡最真挚的爱。

此类的党建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得党员工作更好开展,为党支部文化建设添砖加瓦。(图文/侯祥伟 陈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