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党课开讲:构建和谐心理·助君成长成才

点击次数:

  1016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在C185报告厅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主题党课学习,法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构建和谐心理·助君成长成才》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党课。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党课学习。



  首先,郭海峰老师为大家剖析了现在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纠正了同学们传统观念上对心理问题的误区,就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为大家做了清晰、深层的分析。其次,根据大家普遍产生存在的心理问题,提出了自我调节的方法,并就健全心理、专注学业、为人处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游戏环节和互动问答环节,郭老师幽默风趣,同学们踊跃参与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党课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准确把握自己,更好的运用有效的方式方法解决遇到的困难,培养积极的心态和坚韧的意志品质。(图文/陈鹏 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