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校研究生会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27晚上19时许,由校研究生会主办,校研究生会文艺部承办,设计与艺术学院研分会协办的第九届校研究生会才艺大赛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研究生院匡琳院长,设计与艺术学院陈雅萍老师、周菡老师、刘歆玮老师,旅城学院朱超老师及40位大众评审担任评委,校研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研分会主席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我院各级同学踊跃报名参与其中,以自信的演唱,精彩演奏,倾情的表演,充分展现了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拼,由我院20级音乐班牛青青和林秋霞同学指导的大合唱《再一次出发》,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此外,由我院19级音乐艺术管理专业谢金津及鲁天蕾、何学媚等九位同学演奏的古筝合奏《春到湘江》,旋律时而流畅清雅,时而激情如火,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我院20级声乐表演专业林秋霞、会计学院叶祯雯,余致颖、国际经贸学院陈心雨等8位同学演唱的阿卡贝拉《青花瓷》,声线优美,感情充沛,互动十足,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并荣获二等奖。20级声乐表演的刘子铉和段苏玮带来的女声独唱《阿楚姑娘》得到了众评委的赞赏和肯定,获得了三等奖的荣誉。



同时,设计与艺术学院研分会作为本次才艺大赛的协办方,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前期准备工作,与校研究生会密切配合,促使本次活动圆满落幕。通过参与此校研究生会才艺大赛,我院学子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更拉近了各专业各年级研究生同学之间的距离,也增进了与其他各学院研究生的交流,更促进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注重发展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自信的积极性。(文/谢金津 娄乐霞 图/ 谢雯倩 伍基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