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122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全党的智慧和共识。学习《章程》,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学深悟透,要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各种风险和考验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党章为根本标准,对照检查自己,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合格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的讲话》、《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认识,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党支部书记陶志超对2020年的党支部工作做了回顾,并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思想引领与专业学习相融合、双促进的工作思路构建起“党建+艺术”育人新模式,逐步形成“支部号召、党员先行、学生响应”的生动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