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 井冈山团干培训分享会

点击次数:

12月2日中午,我院团干培训学员在设计与艺术学院c315进行井冈山之旅的心得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围绕井冈山培训内容及生活,首先播放了井冈山之行vlog,记录缅怀先烈,追寻革命足迹,身临其境感悟井冈山精神的内容。戴同学进行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的PPT汇报。带同学全面认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深化主题,讲述时代传承的必要性,重要性。新时代下,大学生应将井冈山精神贯彻应用自身,充实个人思想,付诸行动,尽自己所能不断发展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由同学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岗情”,此次的井冈山之旅,让他们深刻领会了井冈山斗争的艰苦和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做井冈山精神的传播者、歌颂者与实践者。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农村革命根据地之源,以毛泽东为首的老革命家的首创精神根据地,勇闯新路,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国情相结合,走出符合中国实际的道路。新时代条件下,我们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树立自强发展理念,弘扬井冈山精神。以此井冈山培训的意义,便尤为凸显,深刻的爱国教育和革命教育,要求我们在经济高速发展,社会不断进步的同时永葆革命本色,传承红色基因。(图/文 李纪缘 陈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