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室党支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室党支部122开展了2020年十二月份“主题党日”。主要内容如下:

1.持续深研细学党章党规。采取集体诵读、支部书记讲解、相互交流研讨等方式,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确保真学真懂、学有实效。

 2.开展“学习全会精神,汇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体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3.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牢牢把握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5.通过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和《在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引导学院全体党员通过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好地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文/刘颖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