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

  1月8号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以围绕“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开展了2021年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开展党日活动之前,刘灵书记带领支部的原党员对新入党的七位同学进行了热烈欢迎,各位新入党的同学们也表示希望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党组织不断积极靠拢。




  在会中,首先,刘灵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并要求我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2021年新年贺词精神,要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坚毅前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精神与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其次,刘灵书记代表我们设计与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进行了年终总结。在这一年中,我支部始终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建的重点工作;也能够积极协调并解决支部能的问题以及矛盾。同时在2021年,希望我支部能够做到1.聚焦“核心”,推进支部功能不断完善;2.聚焦“常态”,推进党建载体效果提升;3.聚焦“多样”,推进党建活动多元化,在新的一年里不断进步,砥砺前行。(图/侯祥伟 文/刘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