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


1月21日,设计与艺术学院1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欧阳康副校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灵主持。

  会上,刘灵首先介绍了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集中学习情况、领导班子及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会前准备工作,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陶志超通报了领导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按照会议安排,党外人士罗时武及教师代表阳铃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李民刘灵陶志超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根据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深刻的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

    欧阳康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班子及成员紧扣主题、立足工作、深入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而客观。学院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提升班子执政水平,打造专业特色,贯彻美育精神,明确规划,毫不含糊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21年,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将民主生活会上吸纳的意见建议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文/阳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