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师生被授予“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天工杯工匠”的荣誉称号

点击次数:

近日,由江西省总工会主办的江西省“天工杯”十大示范性技能大赛——第二届虚拟(增强)现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揭晓,设计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海归博士唐睿带领团队(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校生冯欣格、蒋亚婷)在虚拟(增强)现实VR设计中获得团体综合第一名。唐睿博士获得了“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的荣誉称号,蒋亚婷、冯欣格两位同学获得了“天工杯工匠”的荣誉称号。

本次江西省“天工杯”十大示范性技能大赛——第二届虚拟(增强)现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培育一批在VR领域具有较强业务能力的专家型、技师型骨干人员,搭建大赛与社会各界交互的桥梁,提高虚拟增强现实VR设计的影响力,推动江西虚拟现实产业快速发展。大赛历时3个月,参赛者多为来自南昌市从事VR行业技术精英,艺术院校师生等。大赛奖项是对获奖个人以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相应表彰,并对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的团队负责人授予“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设计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1月,五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显著。而本次大赛中,设计与艺术学院师生再次斩获大奖,被授予了“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天工杯工匠”的荣誉称号。作为设计与艺术学院的首个五一劳动奖章,这是对数字媒体专业师生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我省对于劳动者专业工匠精神的鼓励。工作室全员也将以此为激励,在未来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文/阳铃 唐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