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 | 学党史 跟党走 学雷锋 做模范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党员先锋,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室党支部310开展了2021月份“主题党日”。主要内容如下:

1.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引导党员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体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3. 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4.按照要求完成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5.学习贯彻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2021年全省“学雷锋月”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开展雷锋精神教育及学雷锋志愿活动。

6.开展支部的民主评议会和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统计一下现在党内的情况以及党员和预备党员的人数,并进行民主评议,选出优秀党员。



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奠定思想基础。学生党员要积极参与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雷锋式先进模范的宣传教育,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文/刘颖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