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组织集体观看《榜样5》

点击次数:

3月22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8点档首播。设计与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精神,通知各党支部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途径收看,并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院会议室C315集中观看,并进行了观后感想交流。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五位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很感动,纷纷发表感想感言,表示要“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8音乐唐文卿:观看完《榜样5》后,让我意识到,好的榜样,是激发行动的力量,是无言的表率。节目中每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担当与责任让我深受触动,深刻理解了“初心与使命”的真正含义,坚定了今后要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党的旗帜上,落在行动上的信念!

18音乐罗璐: 《榜样5》中的先进典型,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组织工作做出应有贡献。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们将跟随榜样足迹、汲取榜样力量,担当时代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坚守“人民至上”理念,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敢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更加努力地为人民服务。

18环艺惠笑: 《榜样5》中的一个个先进事迹让抗疫点滴在人们眼前“重现”,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无畏牺牲的硬核精神,让线下观看栏目的党员在感动和震撼中领悟初心、受益匪浅。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19产设周小川:通过观看《榜样五》专题节目之后,让我更加懂得了新时代如何更好的向榜样们学习,在新时代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继续弘扬好当代中国精神!

19视传周赟昊: 疫情带给社会的灾难是巨大的,作为青年大学生,通过学习榜样的力量,深深知道我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部分,疫情期间,正是祖国最需要我们的时候,在一线医务人员的带领下,我义无反顾地奔赴一线,成为一名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期间,我能清楚的感受到,每一个人都陷入恐慌之中,他们总是不履匆匆,神色严峻,这让我十分痛心,志愿期间,我在完成每天卡点检查任务的同时,会给予每一个人一声鼓励,我们要做的是对国家充满信心,管好自己,出门戴好口罩,回家勤洗手。志愿服务结束之后,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众志成城的力量,让我知道做的事是对的,以后要是有机会,我也会一直做下去。

19景观刘泓利:通过观看《榜样5》节目后,深深的感受到榜样有着无穷的力量,能够温暖,鼓舞,启迪着我们,也让我明白平凡的人有着不平凡的事迹,这些榜样都是先换的价值观,这些榜样都是有形的正能量,在此,我向榜样致敬,同时会把榜样的精神深深的融入我的灵魂。

19数媒张皓禹:在《榜样5》中,这些共产党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默默的做着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一心为人民立事,我们应该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青年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自己要以他们为榜样,密切结合自己工作,用榜样的精神,切实地贯彻到自己的学习中去。

    19设计学杨丹:这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榜样5》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群星璀璨的榜样群体,他们或许不起眼,但在国家困难时,总会第一个站出来,他们或许平时如一粒沙,但是在国家需要时会凝聚成一块钢板!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善于像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让榜样的力量成为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图/陈伟 文/杨丹、金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