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参加江西新锐设计师优秀作品巡展

点击次数:

8月11日,首期“2021年江西新锐设计师优秀作品巡展暨创意孵化面对面”系列主题活动于江西工业设计小镇正式拉开帷幕,展览时间为期一个月。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本科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在本期展览作品中大展风采。

本次展出的创意作品共有60余幅,内容涉及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等多专业作品,通过展板、图片等方式全方位展示。展出作品面貌多样、观念多元、手法多变、亮点纷呈、与时俱进,贴近生活又高于生活,具有深远的时代意义。

各专业的学生都在结合自己专业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想象,用艺术作品记录时代、书写时代、讴歌时代。景观设计专业作品着眼城乡融合发展战略,给出了属于“后浪”的思考;视觉传媒专业作品大力弘扬江西本土特色文化和传统民间工艺;视觉传达专业作品用设计的语言来宣传和推广江西财大的文化。

此次展览为学院学生搭建一了个面向全省展示设计成果、普及设计理念的舞台,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点燃了同学们心中对的艺术热情,有助于培养同学们锐意创新的艺术素养。(文/设计与艺术学院 苏佳颖  刘泓利 阳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