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喜迎新生 ——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迎新工作进行中

点击次数:

​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金秋九月,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来到了江西财经大学,他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

又逢一年迎新时,疫情防控犹当紧,为确保我院新生报道工作顺利开展,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及迎新志愿者于99日在十二生肖广场开始筹备迎新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新现场各项工作已布置妥当,学校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准备就绪。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设计与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阳铃老师及学生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位新同学,及时与报到的学生及家长进行沟通,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积极主动地引导每一位新生顺利进入校园,协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如激活银行卡、宿舍登记等。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让每一位新同学感受到设计与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新环境。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回答新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志愿者学长学姐们主动帮新生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助理班主任们在十二生肖广场布置的摊位接待前来报到的新生。在学长学姐们的帮助和引导下,新生们有条不紊地办理好入学手续。

迎新工作不仅是对新生的欢迎,而且还表现了我院师生对他们的关怀。志愿者的细心讲解、班助们的热心接待、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无不体现着对新生的欢迎和喜爱。

相信2021级新生们能在设计与艺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收获快乐与知识,体验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创造新的征程!(文/阳铃刘泓利傅淯铖苏佳颖  /傅淯铖)


单位:设计与艺术学院

联系人:阳铃1517047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