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荣获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称号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16日,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组织举办的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评审会中,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获评“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荣誉称号。此次活动共有14个学院参与,最终评出5个研究生样板支部,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支部书记李霜围绕“聚焦‘七个有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这一主题汇报了党支部开展的系列工作,最终在14支参评队伍中脱颖而出,并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样板党支部”二等奖。



  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充满活力,逐步成长为一个有战斗力的研究生党支部。支部现有党员18名,其中正式党员13名,预备党5名,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支部书记李霜老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工作、勇于创新,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三化”要求,在组织设置、领导班子建设、经费保障、活动场所等方面严格执行上级规定,认真开展三会一课,提升了支部的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强有力的引领和榜样作用,同时在党支部工作的开展上对标争先,严格按照2018年教育部公布的《全国样板支部的创建标准》,聚焦“七个有力”从教育、管理、监督、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等方面抓落实、促发展、凝人心、保方向。

在汇报中,支部书记李霜以“四坚持 四围绕 四抓实”为中心,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抓实思想引领;坚持围绕提升素质,抓实教育管理;坚持围绕提高质量,抓实党员竞赛活动和服务地方经济、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学术科研方面,支部书记李霜老师率先垂范,带领学生党员积极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主持参与省内外各类课题,获得好评。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设计与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戒骄戒躁,积极奉献,坚持守正创新,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榜样和引领作用,不断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强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图文/李霜、肖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