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成炬,抗疫有我

点击次数:

风雨共舟,共度时艰;微光成炬,抗疫有我。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安全防线,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3月19日,在设计与艺术学院副书记肖勇同志的带领下,学生工作室党支部支部书记单汶静同志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李霜同志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报名参加第二次核酸检测志愿者,为学校疫情防控践行责任担当,奉献自身力量。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请提前打开昌通码,按秩序排队两位党员同志身着白色抗疫服,帮助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监督扫码登记,提醒同学们保持间距有序排队,尽己所能为每一位前来检测的师生保驾护航,推动核酸检测工作更加安全、高效、有序进行,她们用温暖为我们守护出一片黎明熹微。

“每所高校都是一个战场,每个采样点都是一个阵地。”在此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各党员同志始终秉持“时有所需,必有所为”的信念,坚定不移地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肩担时代重任,共克抗疫时艰。愿疫情阴霾早散,校园和煦康宁!(文/ 向芬芳)



(单汶静同志为学生扫码登记)


李霜同志协助医护人员发放试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