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抗疫有我

点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疫情的输入、传播和蔓延,切实维护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8日,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室党支部书记单汶静同志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万科金域社区为业主发放出入证,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为了社区的安定有序,单汶静同志化身战“疫”志愿者,主要负责对社区人员进行出入登记等工作,认真把好每一关,守护居民健康。四月的南昌气温回升,天气逐渐炎热,单汶静同志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热情、耐心的为进出业主登记,发放出入证,切实维护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坚守岗位,筑起防疫的屏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撰稿人:向芬芳)



(单汶静同志为社区居民发放出入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