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

​   为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推进我院2022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设计与艺术学院于202241615:00召开研究生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院长李民、党委副书记肖勇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况宇翔、研究生专职辅导员余瑶以及2022研究生毕业班班主任全体研究生及其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况宇翔副院长主持。首先,全体导师及其研究生汇报了就业意向以及目前的就业状态。而后,李民院长强调各班主任及导师要及时把握毕业生们的就业动态,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及时解决学生在就业和择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会议结束前,肖勇副书记总结分析了学院研究生目前的就业状态,要求已签约毕业生尽快完成相关的签约流程,未就业毕业生把握机会、积极就业。同时,辅导员余瑶老师向各位毕业生介绍了西部计划、事业单位招考、高校招考等就业信息并回答了导师和毕业生们提出的关于签约的问题。最后,全体导师交流并探讨了研究生的就业工作,互相分享经验 



疫情当前,就业形势格外严峻,但我院毕业生们信心满满,均表示会以积极的心态的应对当前形势,早日实现就业目标。(图文/ 王俊喆 邹雨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