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青春节拍 谱写青春旋律——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魅力江财 舞动青春”校园广场舞活动

点击次数:

​青春路上踏歌行,“艺”起与你抗疫情 为展示江财学子飞扬的青春,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提升大学生的身体素质,调适疫情之下的健康心态,511晚上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在麦庐园南区操场举行了第二场“燃动青春”广场舞活动,全校同学积极参加,自由舞动着,跳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成为了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之一

手之舞之,足之蹈之。活动现场,同学们自觉戴好口罩,相互之间保持一米间距。在领舞的带领下,同学们挥舞双臂、迈开双脚,释放着属于青年人的热情,尽情地展现青春活力。广场舞的动作简单易学,原本在一旁观看的同学,也被这浓厚的青春气息带动起来,加入队伍一起舞动起来。姐就是女王”“燃烧我的卡路里”“日不落”……极强的节奏感赋予了操场不一样的活力,一切烦恼都明快,一切的不愉快都抛之脑后。顿时,南区操场变成了舞的世界,财大学子用自己充满活力的舞姿,展示出了自信,自立,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间休息时,先由志愿者逐个给同学们进行第二课堂学分发放,确保了活动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进行,做到了不扎堆、不聚集。隔离病毒,但不代表会隔离爱。被疫情影响的青春啊,我们也要踏歌而行,我们也要志得意满。



每天锻炼两小时,健康生活好方式。青春不会被疫情束缚,矫健的舞步与动感的舞姿,演绎着财大学子的美好!同学们在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广场舞活动中,将会跳出文化风韵,舞出生活新风尚。面对疫情防控攻坚克难关键期,艺院学子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适当线下活动,走出宿舍、走出网络,体验到了运动的无限快乐,充分展示艺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秀出自我、跳出健康、舞出快乐,释放青春激情,以健康阳光的心态投身疫情攻坚战,为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别样的风采。(文/傅淯铖 丁珺   /郑灿童 陈浩东  一审/刘歆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