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李民院长带队赴江西省海昏文化旅游 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交流洽谈

点击次数:

616日,由设计与艺术学院李民院长带队,赴江西省海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本次考察旨在增进互相了解,探讨校企合作,共同就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本科生实践基地建设、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精品课程开发和建设、优秀设计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江西省海昏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徐卫平董事长对李民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经营范围、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民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投身社会服务,为江西区域经济发展贡献高校智慧。双方在协同育人、科研合作、师资选派、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问题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未来将继续加深了解和合作,力求将校企合作做实,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洽谈结束后,李民院长一行在林力副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并考察了博物馆附属文化创意产品店。艺术学院罗时武教授、况宇翔副院长数字媒体艺术系唐睿主任、青年教师柳腾芳参加了考察活动。



江西省海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02月,负责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景区的日常管理和运营,业务范围包括旅游业务、演艺活动、电影发行、游艺娱乐活动、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工艺美术品创作及销售等。/ 丁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