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作品荣获2022年韩国K-Design Award金奖

点击次数:



近日,韩国 K-Design Award 获奖名单揭晓。在艺术学院教师柳腾芳、况宇翔的指导下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团队石啸宇宋亚宁,秦泽普,杨金华,黄昌甫设计作品Tactile Paving Printer荣获2022年韩国K-Design Award

韩国 K-Design Award 是韩国重点打造的世界级设计大奖,本届大赛收到来自24个国家的近2000件作品。它与Design For Asia Award、Golenpin Design Award并称为亚洲三大设计奖项,每年仅有10%的作品可以获得WINNER。赛事创立之初以严格区分设计与作品的好坏为基础,希望以实际市场价值为中心,推动韩国及世界设计水平的提升。

韩国 K-Design Award 奖项是由DESIGNSORI CO.LTD主办并举办的,被称为亚洲三大设计奖之一旨在打破形式上的简单和复杂通过优秀的设计实现创意的具体化,并给产品创造的潜力带来真正的价值。每年都有来自全世界的设计师、公司、设计工作室提交的优秀设计作品,在国际设计大赛中具有较高的权威性与知名度。/明经亮  图/石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