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点击次数:

为了激发和勉励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精神,表彰和鼓励优秀学生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江西财经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9月24日上午9时在设计与艺术学院C315圆满举行。

 


参与本次国奖评选的评委由各专业教师代表和党团教师代表组成,分别是肖勇副书记、柳腾芳老师、罗璇老师、张尚志老师、黄晨老师、温强老师、宋长龙老师。设计与艺术学院专职辅导员余瑶老师主持本次国家奖学金打擂活动9名选手通过材料介绍,PPT展示等形式进行个人阐述

 

活动进行时

选手个人展示时间:

1. 崔帆




      2.张宗玮

 



3. 陈雨卉

 


 

4. 徐嘉懿

 



5. 王骏豪

 


6. 李昊鹏

 

 


7. 刘迎洁

 



8. 杨彩旗

 


9. 高竞楠

 


综合加权成绩附加分和评委打分最终综合成绩排名前两名的同学为高竞楠和崔帆,两位同学被推荐为设计与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鹰击天风壮,鹏飞海浪春”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自身;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更好。希望获得奖学金的选手今后将更加努力,成就更好的未来!(文字来源/揭凡 孙煜德 图片来源/方紫璐 刘景源)